▎💁‍♀體驗行程  

[宿霧鯨鯊私人包車]Oslob賞鯨鯊、Tumalog瀑布一日遊因為Oslob離宿霧要大概3-4小時車程,所以一大早就出發了,前一天請好好休息喔!如果計畫從薄荷島出發的話可以參考這個行程【薄荷島交通接駁】薄荷島 - Oslob 賞鯨鯊。我們跟司機約了4:30出發,直接接送我們到Oslob鯨鯊村體驗點,可以選擇潛水或浮潛近距離跟鯨鯊接觸(不會游泳也可以哦,會打水就好);如果不敢嘗試也可以在船上觀賞鯨鯊。

 

▎📌實用Tips   

如果想跟鯨鯊合影留念,請記得帶GoPro或防水相機/攝影機拍攝才夠清楚!如果沒有帶的話沒有關係,可以在報到處旁租借,一台大約500台幣(請自備SD卡)。不過我那時候忘記帶SD卡,嚮導幫我拿到紀念品商店請老闆幫忙傳輸到我手機,真是非常感謝啊:P

PICT0001.JPG

 

▎🤹體驗流程  

10-15人坐小船或小竹筏到離海邊ㄧ段距離等待鯨鯊過來,倆倆一組,船員會指示什麼時候下水,把控體驗的秩序🙆‍♀️我選擇浮潛,所以當牠浮上來覓食時我離牠的大嘴好近😅很緊張~但請放心,鯨鯊是不吃人的,就吃小魚小蝦小蟹及浮游藻類等等,雖然是最大的鯊魚🦈但是很溫和哦!我體驗的那天好像來的是鯨鯊寶寶,因為感覺沒有在沖繩看的巨大呢!鯨鯊真的超!級!可!愛!張著嘴巴覓食很呆萌,身上帶著圓波點花紋,水光映在牠們身上超漂亮的~~愛上鯨鯊🥰跟鯨鯊一起游泳的時間只有10分鐘,請好好把握喔!

⚠雖然鯨鯊很溫和,但牠過來Oslob這裡就是來吃東西的,所以人家👀眼中只有食物,還是小心碰撞閃避呀!

IMG_9436.JPG

 

▎🙇‍♀愛護海洋   

8/30是世界鯨鯊日,希望大家為海洋保育盡份心力,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世界無翅宣言:

1️⃣拒吃魚翅,也不以魚翅宴請他人。

2️⃣共同愛護鯊魚,守護海洋。

3️⃣拒吃、拒買保育動物產製品。

牠們自由遨遊在湛藍海洋中,如果失去藍色星球,地球也將不存在,人類也將遺失住所,請共同守護海洋🤗

 

其他旅遊文章...
菲律賓・宿霧。薄荷島懶人包☞六天五夜行程安排、行前準備、機票、住宿、景點、花費
義大利自由行☞必吃的義式冰淇淋Gelato🍦是哪幾家?🔸佛羅倫斯篇
義大利保養品「必敗」戰利品分享及價格比較-蕾莉歐L'ERBOLARIO(含Argital雅琪朵系列)、天然植物染髮劑Sanotint
 

arrow
arrow

    海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