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豆乳控的我!聽到有茶飲是"全台唯一豆乳奶蓋專賣"一定要去喝看看啦!

當我到達侍茶匠西門總店,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其簡約明亮的裝潢,營造出一種輕鬆而舒適的氛圍。

店就位於昆明街,西門誠品生活的對面,交通便利的位置使得它成為一個完美的小憩站。

 

侍茶匠:全台唯一豆乳奶蓋專賣,引領茶飲新革命 - 西門總店探侍茶匠:全台唯一豆乳奶蓋專賣,引領茶飲新革命 - 西門總店探

 

豆乳奶蓋系列是侍茶匠的主打,也有原茶、豆乳、鮮奶茶等,能滿足不同茶飲愛好者;

門口也擺放自助點餐機,也是非常方便👍

侍茶匠:全台唯一豆乳奶蓋專賣,引領茶飲新革命 - 西門總店探   侍茶匠:全台唯一豆乳奶蓋專賣,引領茶飲新革命 - 西門總店探

當我在探索手搖飲料店時,我的標準很明確:

原茶的口感必須純粹,配料的選擇要兼具創意與品質,而侍茶匠在這兩點上都達到了我的預期。

侍茶匠:全台唯一豆乳奶蓋專賣,引領茶飲新革命 - 西門總店探

侍茶匠:全台唯一豆乳奶蓋專賣,引領茶飲新革命 - 西門總店探

這次點的是穗波紅茶豆乳奶蓋 & 格雷伯爵豆乳奶蓋

這兩種都是我喜歡的茶底,再配上我喜愛的豆乳真是完美,喜歡的點都集合在一起了。

我品嘗的第一款是穗波紅茶豆乳奶蓋(少冰,微糖)

這款飲品將日本傳統麥茶與台灣古早味紅茶巧妙結合。

當我啜飲一口,熟麥的香氣與紅茶的香醇頓時在口中交織開來。豆乳奶蓋如同一層香濃的雲朵,增添了一份甜美。

這款茶飲更像是一款精緻的可飲用甜點。

侍茶匠:全台唯一豆乳奶蓋專賣,引領茶飲新革命 - 西門總店探

第二款,格雷伯爵豆乳奶蓋(少冰,微糖),則是一種截然不同的體驗。斯里蘭卡莊園紅茶與佛手柑的完美結合,

兩者輕盈口感相得益彰,帶來了清新薄透的香味,再加上豐富的豆乳奶蓋,為經典的伯爵紅茶帶來了全新層次。

每一口都是清新順口的享受,奶香濃郁卻不膩口,給人一種難以言喻的滿足感。

侍茶匠:全台唯一豆乳奶蓋專賣,引領茶飲新革命 - 西門總店探

在侍茶匠,每一杯飲品都是對品質堅持的見證。這裡實踐著現點現漩、杯杯現萃的製作方式,保證了每一份飲品的新鮮與純粹。

職人茶包的使用,不僅體現了嚴選拼配茶的理念,也展示了他們對傳統與創新結合的不懈追求。

每一杯都是「新鮮手作」,確保了每一口飲品的品質與口感,為顧客帶來最佳飲用體驗。

在品嚐這些飲品時,不僅是在享受一杯茶飲,也能讓人在繁忙的生活中也能找到一絲寧靜。

侍茶匠:全台唯一豆乳奶蓋專賣,引領茶飲新革命 - 西門總店探 侍茶匠:全台唯一豆乳奶蓋專賣,引領茶飲新革命 - 西門總店探

如果你喜愛探索新口味,真心推薦手搖界的豆乳元祖品牌「侍茶匠」。

無論是穗波紅茶豆乳奶蓋的創新風味,還是格雷伯爵豆乳奶蓋的經典之選,這裡的每一款飲品都能帶給你不一樣的驚喜。

作為一位酷愛豆乳的愛好者,我對「侍茶匠」感到非常滿意,

這裡的豆乳奶蓋不僅味道純正,質地滑順,而且與各種茶底的搭配都恰到好處,完美展現了豆乳獨特的魅力,

讓我這個豆乳控在侍茶匠找到了無與倫比的品味享受。

更多官方資訊可以到FB粉絲團查看 ➡️ 侍茶匠 

 

*店面資訊如下:

【侍茶匠-西門總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08號

電話:02-2515-2259

營業時間:11:00~22:00

【侍茶匠-芝山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2-1號

外送專線:02-2838-0085

營業時間:10:30~22:00

 


arrow
arrow

    海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