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100%無添加的滴滴

 

隨著年紀增長,在忙碌的生活中,一直覺得體力越來越差,特別容易感覺累,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能夠有效補充營養、並符合健康生活方式的產品。

滴雞精一直是我的心頭好之一,記得小時候讀書時,爸爸也總是買雞精給我們補充營養,

所以本身比較能接受這種方式,也喝過不少滴雞精品牌,

對於一款CP值高的滴雞精也是我一直探索的目標。

【體驗】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100%無添加的滴滴

【體驗】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100%無添加的滴滴

這次我的選擇是《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一款純淨無添加的高品質雞精。

選擇《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的原因是,

注意到了它雞隻來源是選用獨特雞種花畜鬥雞-Gaea格雅雞,

且是使用有機香草飼料,不使用抗生素養殖,每隻雞堅持養足150-180天。

現在都講求原食材溯源,秧田良品的堅持,也給了我足夠的安心!

還有它完全不加一滴水,保證了每一滴的純净和濃醇,

滴滴都是精華更能提供全面的營養補充。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它「低脂肪」、「低膽固醇」和「低熱量」,

讓我在追求健康的同時,無需擔心額外的負擔。

【體驗】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100%無添加的滴滴

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一包是60毫升,我覺得這個份量真是很合適。

【體驗】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100%無添加的滴滴

食用方式跟產品注意事項,每袋背面都有寫,

小包裝攜帶外出時,也可以隨時check 資訊。

現在滴雞精飲用方式都非常方便啦!只要簡單用浸泡加熱就可以,

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即使在公司也可以方便飲用。

【體驗】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100%無添加的滴滴 【體驗】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100%無添加的滴滴

 

實際飲用後,我感受到了這款滴雞精果然是不加一滴水的濃醇香郁,

【體驗】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100%無添加的滴滴 【體驗】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100%無添加的滴滴

感覺吸收到了滿滿營養,給予了身體所需的能量,而且沒有腥味👍

【體驗】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100%無添加的滴滴

真的是喝了回味無窮,馬上等著隔天再喝(注意任何東西食用過量都不好喔!)。

【體驗】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100%無添加的滴滴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是一款用心經營的健康產品。

它的每一滴都蘊含著豐富的蛋白質和胺基酸,而過濾掉的多餘油脂確保了最佳吸收。

這款滴雞精不僅適合日常滋補且全齡適飲,也是孩童、孕產婦和樂齡長輩的理想選擇。

我強烈推薦給那些追求健康、品質生活的朋友們!

想了解更多關於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的資訊可以到官網查看:秧田良品 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

  • 警語:支鏈有機尿酸症(例如楓糖尿症)患者應避免食用。慢性疾病如高血壓、痛風、腎臟病...等及手術前後患者需諮詢醫生後食用。

arrow
arrow

    海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