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漸長和忙碌的生活,我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身體代謝變差,

越來越疲勞,黑眼圈也越來越明顯。

以前習慣各種「外用」的保養品,現在越來越傾向「內調」,

雙管齊下,才能從根本達到改善啦~

以中醫師的觀點,要透過「排 補」的方式,

除了調理身體,把廢物排出去,還要同時補充對的營養,才能改善。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能夠符合健康生活的產品,滴雞精就一直是我的心頭好之一。

為了改善這些問題,我選擇了『拉蓓』與『雙月』合作的革命性產品——蛤蜊干貝燉雞精。

選擇「拉蓓 X 雙月燉雞精」的原因

【體驗】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純開箱

在尋找理想產品的過程中,首先先被代言人吸引😆越來越逆生長的女神賈靜雯!

後來在了解過程中,越來越對這款產品的其獨特性感興趣:

它是由中醫師77老大監製,結合了美容調理的漢方食材,

並由『雙月』米其林團隊參與配方創作。

這款雞精不僅標榜著『最優質蛋白質』、『最高氨基酸』、『黃金漢方成分』,

還承諾提供最營養、最好喝、最有效的體驗。

它有「精煉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蛤蜊干貝燉雞精等多種口味,

會選擇蛤蜊干貝是因為是本身喜歡的食物,Mix雞精不僅符合我的口味,又營養滿滿!

【體驗】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純開箱 【體驗】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純開箱

開箱分享

【體驗】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純開箱

不僅代言人貌美,連包裝也很貌美,前後簡潔的設計,

讓我覺得喝這款滴雞精都時尚起來了!

【體驗】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純開箱 【體驗】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純開箱

這包裝設計大小不管是外出攜帶還是要放入馬克杯中浸泡加熱都非常友善,

必須點讚👍

【體驗】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純開箱 【體驗】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純開箱

實際食用後,喝得到蛤蜊干貝的味道,比例感覺應該都有兼顧到滋補的功效。

喝了2包後,這幾天精神變很好(還是經期來時,應該特別累的時候),

確實是有感呢!感受到了元氣滿滿!

馬上使它成為我的早餐新選擇,因為之前有看過分享,早上近空腹喝吸收好,

而且這款滴雞精不油不膩,完全不用擔心早上喝有負擔!

【體驗】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純開箱

產品特色介紹

這款蛤蜊干貝燉雞精的獨特之處在於其融合了美味與健康。

它不僅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南非醉茄、酵母和西洋蔘,

還添加了紅棗、白茯苓和枸杞等漢方成分,這些都有助於改善肌膚氣色和增強體力。

而且,與米其林推薦的『雙月』聯名,保證了這款雞精的美味程度,

使它成為一道不僅營養而且令人上癮的美食。

總而言之,『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不僅是一款補充營養的健康產品,

更是一種美味的享受。對於那些關注健康、外貌和生活品質的人來說,

這絕對是一款值得嘗試的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官網購買➡️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

 

 


arrow
arrow

    海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